close
我的手……

被門夾到了!

天呀~

那時痛到站不起來!

本來打算OK蹦貼一貼沒事就去上課了!

但是,

被學務處的人看到,

就被叫去保健室了,

那時,

差點走不下去,

痛痛痛!

但是,

還好有維尼陪我,

不然我撐不住,

卸卸你:)

維尼!

之後,

就在保健室渡過漫長的一節課,

後來,

我媽來,

所以就走回家了!

可惡,

我明天和後天都約好了,

期待了好久的說,

機車,

明明就沒什麼事,

幹嘛不讓我出去?

可惡!

維尼---

她媽媽好不容易通融的說!

偏偏---

嘆!

下次拔...

只是不知是什麼時候!

我不能玩勁舞了= =

絕代也是!

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81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