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本來打算去買鞋子

我們剛到蘆洲夜市

結果正要去逛鞋店的時候



一臺摩托車撞過來



我的鞋子就這麼飛了

而我跟我媽就坐在地上

後來我們去診所擦藥

那撞我們的女的也來了

還幫我們付醫藥費

擦藥的時候

還挨了一針

超想飆髒話的

但是我媽在那

所以一句都沒罵XD

真是有夠痛的

後來處理好了

所以我就先回家了

回家只有我哥在家

所以我狂飆髒話XD

今天起來

下樓梯的時候超痛

(我房間有2層樓梯)

後來就又不痛了= ="

哎~

我不要買All Star的鞋子了= ="

我要買Endwin或Levis好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81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